13.12.09

友谊

难道...我们之间的友谊就这么一堪不击吗?

随着问题的发生...这些考验好像没有增进彼此的友谊、信任。

反而更害怕接近对方...误会越来越深...

相信一个人能得到什么?多一道深深的伤痕?

也许,能相信一个人就不再寂寞;同时伤害力也更大。

我该不该冒这个险?继续接受可能会受到的伤害来继续珍惜这个此刻不稳定的友谊...

--------

我相信,只要肯牺牲一点、不要在意这么多、受一点伤也无所谓,就能让友谊继续下去...

只是有时带来的伤痛,痛得让我畏惧...想躲起来,不想再前进。

或许是我自己太敏感,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伤害;不过伤害还是造成了,能不能给我一点时间休息?没有....我没有时间好好休息,所以我会失控。

没有人希望伤害自己的好朋友,也没有人希望自己被好朋友伤害。想这些都是误会造成的,不就好了吗?

我没有怪罪也不想怪罪在自己的好朋友身上,我相信它不是故意的...

-------

在朋友放弃之前,我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朋友。

因为我学着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,默默的关心、想念每一个人...

有时想要做回自己,心想这样也许比较适合自己。

但是我不愿再回到以前的自己,冷漠的自己。

3 comments:

sim said...

友谊是要经过考验....take care o....

Unknown said...

hey~~michelle...sorry oo..i never know u still gto use this blog..what happened??r u okay??and u!!never on9..i hav no chance to chat with you~~

Unknown said...

for got to tell u...this is my blog~~sheepuu.blogspo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