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2.09

败给自己了

今天,连续吵了无数次...
心很烦,很难静下心来好好讲、讨论。
就连一些小小的反应都会看得很重很重,就算那只是个无意的开玩笑...
好纠结...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。
好久没有真正跟别人吵架,现在一连串的爆发之后不知道该怎么收拾...
想把事情说清楚,尽心尽力地解释,却不知不觉地激动起来...到头来什么都解释不来...白费口舌而已。

心中的无力慢慢的涌上来,脑袋也跟着空白。一句话捎过我的眼前,为什么会这样?
“体谅”之前我会的东西跑到哪里去了?现在会的只是抱怨?
回到家,心平静许多...出乎意料的平静...沉淀...
现在才发现,身边的东西都好陌生...人、事、物...都好陌生。
开始不明白,不明白自己以外、别地事情的发生。
想要多为别人着想,反而会弄巧成拙、误会更多。
是不是不该把个人感想说出来就不会发生这些争执?
为什么坦白反而会让事情更复杂??

在我生日的那一天,我许了一个愿“我希望世界和平”...其实也包括了当时帮我庆生、我很珍惜的这一班朋友...
不希望问题继续发生,大家开开心心的在一起...就这样....而已。
现在才发觉原来自己的问题不小,让大家担心了...不好意思。
单单这些都能搞到荷尔蒙整个大失调...快两个月了吧.....怎么还不来
= =+ 我都怀疑自己快变男的了。

我还在在努力的学把事情看开,不要想太多,当下不喜欢就说出来,简简单单的过生活。
我不再希望别人明白我的想法,有时只是想试着解释给那些想听的人。但是看得出...还是算了。
喜欢在暗中帮人家,这样让我开心有成就感。但是有时还是会被误会...
不希望看到人家不开心,尤其是自己在意的人...我会想办法安慰他、想办法帮他。就这样而已...
但是当自己受伤时...自己却没办法帮自己...只会哭、抱怨...
明明很生气很生气却舍不得对着自己生气的人发脾气,因为自己明白他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。觉得自己很无理取闹,很气但是又很好笑...感觉是自己在气死自己而已。想想就打算放弃私人感觉继续下去。



现在真的很无力、虚脱、觉得自己很欠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现在尽然担心对方了起来,心中ps给自己:去死吧你!
好啦....我败了....= ="

现在对方肯定不想理我吧....(流鼻血) -.-"

1 comment:

sim said...

好些了吗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