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3.10

释怀

新学期已经开始了第三个星期...我终于回到读书的生活了...
偶尔会骑单车去学校,不过今天好像有点吃不消...哈哈~结果搞得姐姐褒汤给我喝...不过觉得这样还蛮健康的,又可以省一点点车钱...沾沾自喜了一下... =P

今天刚刚上课觉得很枯燥,但是在回家的路上。经过了繁忙的大路、回到安宁的家时,心情突然变得很好...不懂得怎么形容。

回到家里,第一件事就是洗澡...然后找吃的东西...跑进自己的小空间然后把门关上。感觉外面的世界不会再理我、烦我,对着自己的良伴(laptop)就这样过了一天。

------------

最近觉得自己说话越来越直接了,有时感觉会伤到人。不过想想还是算了,觉得这并不是在做伤天害理的事,而且我说的都是事实!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很认真的人,很不懂得“开玩笑”这个逻辑。难听来说我比较会钻牛角尖,小小的评语都会放大来看...曾努力的想改变,学会听、讲笑话。结果发现其实‘开玩笑过度’会引起比‘直接shot人’还可怕的伤害,令人误会更深。

现在你shot我一句,我顶多shot回你一句就闪人。fair and square. 就这么简单。

以前的我经常骗自己,活在自己的想象的空间里。但是我还清楚现实的我是怎样的一个人,想象就像是为自己打个麻醉剂而已...这样能让我活得比较自在...
现在呢?难免偶尔还是会这样...但是思想变现实化还是比较好啊...过的比较有冲劲、踏实。

想当天使永远都找不到饭吃,得到的只是别人的怜爱...也把自己与世隔离,不懂得怎么为自己而生活。

我释怀了,释怀以前的自己。为了什么?只是为了自己将来可以混口饭吃!

6 comments:

Chandra Zhu said...

hmm...
can understand a lit bit..
take care and always be strong.. =)

Unknown said...

欢乐是最好。懂得缩放自如跟好。。。

H@rry said...

这样的话我可以帮忙把你身上的恶魔带出来噢!哈哈~~需不需要帮忙啊?

kc imp said...

Harry: 有劳您了...>//<

Unknown said...

不只你我可变回以前吗???fren。。。

H@rry said...

不用客气!我也在寻找着自己的恶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