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0.08

期待


这几天以来都在熬夜、上课、图书馆、又熬夜...都不知什么时候该放松好...脸上的痘痘们都跑出来say hello了...

感觉就好像有一股力量永无止境的吹着我动...这就是压力的存在吧...

这时只有期待...

期待交完assignment的那一天...我终于可以歇息一下下...

期待考完试的那一天...我终于可以回家过着舒适却短暂的日子...

期待出国的那一天...可以到那里享受外国大学的日子...

但是在期待之前,都得饱受煎熬和压力...真不知道我到底为了什么而做...

为了自己的将来?嗯..也许吧...

为了不让父母失望?谁会希望让自己的父母失望?

为了不浪费钱?钱还是很重要的...

那...为了什么?你问我、我问谁?囧...

暗暗地问了自己很久...还是没有答案...还是被这个问题困惑着...

被困惑的同时...路还是一样的走着...

想想还是算了,反正都走了那就走完它...打弯的话还不是需要走更长...

当即将要倒下时...见到身边的人还在努力着、奋斗着...还真的不甘愿自己就这样倒下了...

虽然比自己强的人很多...但是...想想自己能站在这里就觉得很幸运了...那就往下一个目标慢慢前进...虽然速度不如人..不过至少自己有试过、努力过...

记得妈妈常对我说“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”。虽然每次都大力的摇头抗议,其实心理还稍微同意妈妈的说法。虽然途中吃的苦多、也付出很多,最终都会有好的回报。

常常心里想...如果以前不付出努力读书,也许现在都不会站在这里见到这里所认识的朋友...

就这样一直地说服自己...不要往后看...慢慢地向前走...总有一天会见到我的梦想绿岛...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不知说什么才好咧..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