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1.12

五月天 我不願 讓你一個人



人家说一个人的夜晚 难以入眠

我终于明白 因为现在 深感其受

回忆 就像看不完的电影 不停地在脑海里播映


快乐 伤心 难忘 的时刻

偶尔会想起已忘却的事

每个夜晚 都在回顾着


还有经过我人生中 的人 来来往往

偶尔会 得知一些他们的近况

他们 都过得很好 我很开心 安慰

但 当他们 问我的近况时

我才深深感觉 我还在 原地踏步

在此 献上我的祝福 在未来的这些年 他们会过得更幸福
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不会拉。。。感觉你在改变了呢。。。
我同意的一件事就是。。人在夜晚特别是深夜时一个人,会想好多,开心的,伤心的都有。。。人大了回忆的东西更多。。。加油吧。。。新的一天新的开始。。。^^

H@rry said...

人不能往回看!因为时间不会回走!
希望你可以变得比你自己想象更坚强!
也更勇敢的面对未来的挑战!
加油!
希望你可以找到你自己所要的人生!